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轻浮男也抢手?妹子们为什么会喜欢轻浮男?

轻浮男也抢手?妹子们为什么会喜欢轻浮男?

动漫中有不少看到美男就眼睛发直并上前搭讪的轻薄男,譬喻《乡村猎人》的男副角冴羽良、《帆海王》的山治、鲁邦三世等等。这些男性当然轻薄却也独具魅力,仍旧能俘获妹子的芳心。那么妹子们真的会喜欢轻薄男吗?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轻浮男也抢手?妹子们为什么会喜欢轻浮男?

■问题:你喜欢过轻薄男吗?

喜欢过……40.2%

没喜欢过……59.8%

从妹子们的回复可以看到有逾越四成的妹子都喜欢过轻薄男,看来轻薄男的魅力仍旧不容小觑的。那么妹子们为什么会喜欢轻薄男呢?

■在一起很开心

“轻薄的人很理解跟妹子相处,话题也很丰盛,跟他在一起相处很康乐。”(26岁/通讯业/内勤)

“轻薄男思考体式格局都比拟乐不雅观,在一起相处很康乐也很轻松。”(22岁/其他/其他)

■可以被温顺看待

“由于只要稍微对我温顺一点我就会喜欢上对方。”(30岁/医疗业/护士)

“当然举动轻薄,但这样的男性往往会有温顺的一壁,我会被这样的反差吸引。”(25岁/食物·饮料/发卖员)

■很理解若何挑逗妹子

“轻薄男很善于挑逗妹子,妹子很容易就会被他的言行挑逗得心跳不已。”(27岁/零售店/秘书)

“轻薄男很会说!也极度善于会挑逗,很理解若何让妹子开心,让妹子很容易就喜欢上他。”(29岁/其他/其他)

轻浮男也抢手?妹子们为什么会喜欢轻浮男?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都是萌妹!百合动画citrus:公布主要声优阵容 下一篇:难以忘怀!什么样的妹子会给男性留下深刻的印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