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张嘴吃屎!日宅讨论期待落空的动画

张嘴吃屎!日宅讨论期待落空的动画

基本上每一季乡村有作品高开低走,一入手下手用细致的建筑、精致的后台引见、简朴的人际关连给人各类期望:“这部动画不才很大一盘棋”“神作预定”“强无敌”。然则后背就越走越低,或者在终局的时辰拿出一盘不测但不惊喜的翔。近日,日宅谈判有哪些令人等候失的动画。

张嘴吃屎!日宅讨论期待落空的动画

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4(水)

这类喂翔番有点多,然则谁都打不外《ALDNOAH.ZERO》吧。

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4(水)

回答1楼:

你拿出这部作品来,我们尚有什么好说的呢?

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4(水)

《熊巫女》吧。(企鹅娘:貌似也有喜欢阿谁废柴终局的不雅观众呢。)

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4(水)

《天降之物》。

2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4(水)

回答3楼:

这部应该是名作吧,就只有笨蛋死的时辰让人接收不了。

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4(水)

《极利剑的布伦希尔德》。(企鹅娘:这个没得洗,最后背节拍乱得不成。)

张嘴吃屎!日宅讨论期待落空的动画

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4(水)

《罪恶王冠》。

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4(水)

而今正在播出的《我的俊杰学院》。

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4(水)

一月番《混沌之子》。

张嘴吃屎!日宅讨论期待落空的动画

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4(水)

《革命机valvrave》。(企鹅娘:这部也很奇奥呢。)

1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4(水)

《琴浦蜜斯》和《夜之小双侠》。

1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4(水)

《迷家》终生一生没世利剑。

张嘴吃屎!日宅讨论期待落空的动画

1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4(水)

《火星求助援助》。

1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4(水)

从唱细姨星入手下手的《BnaG Dream!》。

2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4(水)

之前被骂的《铁血孤儿》。

2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4(水)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这货真的是有病。

2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4(水)

宽叔的《分形》。

张嘴吃屎!日宅讨论期待落空的动画

3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4(水)

《TARI TARI》小我觉得可以称为霸权的作品,效果应声很普通。

3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4(水)

《伽利略少女》。

张嘴吃屎!日宅讨论期待落空的动画

3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4(水)

《黄段子学生会》没被伦理协会查反而让我奇怪。

3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4(水)

《世界屈服 谋略之星》与《利剑之左券者》一个建筑,事先极度等候的。

张嘴吃屎!日宅讨论期待落空的动画

4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4(水)

《芳华波纹》自身作死。

5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4(水)

《学园孤岛》。

6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4(水)

《AZ》除了最终话,每一话都是神回啊,没想到最后给个那种终局。就由于最终话的错,名声被搞臭了,不外《Re:CREATORS》差异,还没到后半段名声就已经臭了。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或许是真人版?机动警察:新企划海报公开 下一篇:还不错?FGO:舞台剧定妆照公开受好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