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MAPPA制作 PLUTO 冥王:或将是8话OVA

MAPPA制作 PLUTO 冥王:或将是8话OVA

昨天(6月14日)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PLUTO冥王》或将推出OVA动画的动态。今日官方又放出了更多建筑动态。据悉,此次的动画将由MAPPA建筑,并且此次的OVA或将会有8话。

MAPPA制作 《PLUTO 冥王》或将是8话OVA

据外国网友爆料,此次推出的新动画将会依照8卷漫画单行本的内容把每卷改成一集动画,做成8话OVA系列。而动画的预告有望在往年炎天播出,动画正式播出将会在2020年。《PLUTO》改编自手冢治虫知名作品《铁臂阿童木》中的一个短篇《地上最强机械人》,由代表作是《20世纪少年》《MONSTER》的漫画家浦泽直树负责作画。2003年至2008年间在小学馆旗下青年漫画周刊杂志《Big Comic Original》上连载,共刊行8卷漫画单行本,累计刊行量打破850万部。

MAPPA制作 《PLUTO 冥王》或将是8话OVA

《PLUTO 冥王》描绘的是将来架空幻想的故事。当然又是人类的愚蠢将科技生长到极至,然后被自身启示出来的机械人反咬一口这类常见的套路,然则故事仍旧扣民心弦。副角不是人类,而是跟人类切实其实大相径庭的机械人。 将来是人类跟机械人并存的世界,机械人一样有任务、成份、位置。事变是由一个叫“蒙布朗”的机械人被杀害后入手下手的。蒙布朗是深受巨匠喜爱且对社会孝顺很大的机械人。是谁忍心杀害且有能力杀害蒙布朗?深切查询拜访谜团却越来越大……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假面骑士Amazon》《DRAMAticalMurder戏剧性谋杀》《宝石宠物Magica》《heroman/英雄人》《浩克与SMASH特工队第一季

上一篇:可以期待!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新人设图&ED情报公开 下一篇:飞机场一秒变挺拔!岛国推出欧派欺诈T恤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