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20世纪少年:电影公司破产 负债6500万日元

20世纪少年:电影公司破产 负债6500万日元

AGUN片子公司曾经拍摄过《20世纪少年》《可怕兔子3D》《魍魉之匣》《战栗迷宫3D》以及《虫师》等作品。依照帝国数据银行泄漏,该公司在6月7日已在东京处所法院拾掇破产手续,欠债总额约达65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03.86万元)。

《20世纪少年》电影公司破产 负债6500万日元

AGUN片子公司是在2004年9月17日创建,经营领域包罗片子、电视剧等映像作品的建筑、刊行、发卖以及告白建筑。该公司在2008年与2009年上映了《20世纪少年:第1章》与《20世纪少年:第2章》,2011年上映的《隼鸟号》也大获顺遂,2011年7月份的发卖额为4亿47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777万元)。但连年来业绩走下坡路,人气作品只有2016年上映的《濑户内海》。在经济恶化的环境下,2016年7月份的发卖额增添至约3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63万元),陷入债务危急当中。

《20世纪少年》电影公司破产 负债6500万日元

该公司曾对不雅观众许诺要成为旋转片子业界,旋转时期的力气,建筑出不雅观众所须要的片子。

《20世纪少年》电影公司破产 负债6500万日元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米老鼠2013第二季》《哆啦A梦剧场版2014新大雄的大魔境》《华纳巨星总动员2011 第二季》《潜行吧奈亚子2012》《猫和老鼠2014

上一篇:伊丽莎白不玩嘴炮了 银魂:让它点蚊香 下一篇:广濑铃年收入3亿7千万日元!扒一扒日本小花赚多少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