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金童卡修:作者忆当年 甩欧派歌让他赚了7万日元

金童卡修:作者忆当年 甩欧派歌让他赚了7万日元

《金童卡修》是雷句诚从2001年至2007年在小学馆《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漫画,在改编的TV动画中有一首重口胃歌曲叫《甩甩欧派》(原名:《チチをもげ》),由高桥广树演唱。因为歌词极度重口胃,旋律及其魔性,只要一听就在脑内轮回了。雷句城比来在推特上回首昔时,称这首歌初回版卖了1万张,他收作词税收了7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322.70元)。

《金童卡修》作者忆当年 甩欧派歌让他赚了7万日元

这首重口胃歌曲恰是雷句诚作词,给良多动漫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金童卡修》作者忆当年 甩欧派歌让他赚了7万日元

让我们来重温一下局部歌词内容,感慨个中的精髓,昔时纯粹的你能否会酡颜呢?

《金童卡修》作者忆当年 甩欧派歌让他赚了7万日元

《金童卡修》告诉的是高岭清磨由于智商爆表而被同窗伶仃,好奇宝宝卡修被高岭的父亲救了开初到日本,成为高岭的小同伴。两人在奇特生产、奇特战斗中创建了深挚的革命友好,并坚决了卡修必然要成为王的决心。在漫画连载时代,小学馆曾遗失落雷句诚5张彩图原稿,雷句诚开初将小学馆告上法庭,以为该社编辑漠视漫画家。最后单方杀青息争,小学馆供认遗失落原稿是他们的失落误并向雷句诚黑暗报歉,息争金为255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5.75万元)。曾V动画在2003年至2006年播放,由樱井孝宏、大谷育江(因为大谷育江沉,吉田小南美曾在第139话至150话顶替)、前田爱以及钉宫理惠等声优演绎。

《金童卡修》作者忆当年 甩欧派歌让他赚了7万日元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金童卡修

上一篇:成龙“打戏”不断 抢劫坚果店2:公开海报和预告 下一篇:妈妈是奶奶的接班人!政委要上知名综艺节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