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可是清清白白的人!新海诚发文否认出轨

我可是清清白白的人!新海诚发文否认出轨

一部动画片子《你的名字。》,让良多国表里网友们都记住了新海诚这位导演。由《你的名字。》动员的新海诚低潮当然已经散去了,但比来却迸发了一件谈判度爆表的新海诚出轨新闻。对于此事,新海诚今日(13日)在推特上表明了自身的立场,他说基础就没有出轨这回事。

我可是清清白白的人!新海诚发文否认出轨

据《日刊体育》报道,有多名相关人士爆料新海诚在2016年春天就和出轨器械晤面了。44岁的新海诚与一名30岁出头的美男编辑发生了不伦恋情。这样的新闻当即引爆了岛国网络,激起了良多网友们的热议。之后新海诚所属事务所对相关报道予以否定,称二人只是好配头,并没有更深一步的关连。今日上午新海诚发推文透露表现,报道中称他们一起用饭是事实,但基础就没有交往。而今他正在努力筹划新片子,对于这件任务激起的风云,他透露表现极度负疚。

我可是清清白白的人!新海诚发文否认出轨

这两条推文也瞬时引爆了岛国网络,而网友们的立场则分为南北极:一局部网友以为“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关于出轨一事应该有依据;而另一局部网友则以为新海诚一直都以夸诞当真的形象示人,无法想象他会出轨。不单如斯,尚有一局部吃瓜群众透露表现若何新海诚出轨的器械是神木隆之介就留情他。对于此事,巨匠有什么见识吗?无妨留言讲述企鹅娘吧。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型文具种草目录 日本文具漫画引文具控追捧 下一篇:勇者天天被12个魔王正太疼爱 老腰受得了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