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麻美学姐被咬头的恐惧!小圆:推出零食魔女卫衣

麻美学姐被咬头的恐惧!小圆:推出零食魔女卫衣

对于那些既想看治愈(致郁?)又想感慨重口胃的童鞋,老司机乡村举荐他们看《邪术少女小圆》,巴麻美被零食魔女咬头的一幕堪称个中的经典。为了让巨匠重温被零食魔女支配的恐惧,官方现推出零食魔女版连帽卫衣。穿上后,你的身段都被零食魔女吞噬了。该款卫衣会在COSPA发售。

麻美学姐被咬头的恐惧!《小圆》推出零食魔女卫衣

零食魔女可爱的时辰像人偶娃娃,贪欲地生出零食,唯独无法天生乳酪。一旦生长成为长虫版夏洛特,就能在瞬时施展恐怖的力气。详情请看巴麻美是若何被它咬的,那一幕让良多童鞋都产生一辈子难以取消的内心暗影。官方推出的连帽卫衣共有S、M、L、SL四种尺寸,价值为1万99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32.45元),预定于9月中旬发售。

麻美学姐被咬头的恐惧!《小圆》推出零食魔女卫衣

麻美学姐被咬头的恐惧!《小圆》推出零食魔女卫衣

《邪术少女小圆》是新房昭之执导,虚渊玄编剧,由SHAFT建筑的全12集TV动画,随后有被改编成剧院版、游戏和漫画。故事告诉少女鹿目圆赶上了传销不祥物丘比,入手下手接触邪术少女的世界。原本是想对抗险峻魔女挽救世界,没想到这是一个惨酷的陷阱。并且邪术少女是一种高危害高长逝率的职业,普通人不克不及随意测验考试,不然你的亲友戚友乡村因此而受害。一旦接收这种神作设定,你就能对重口胃产生必然免疫力,百毒不侵。

麻美学姐被咬头的恐惧!《小圆》推出零食魔女卫衣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麻美的部屋

上一篇:污也要优雅!男性认为性感的妹子与没品的妹子有哪些区别 下一篇:原来如此!恋爱暴君:的萌妹子是这么诞生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