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用点心吧!水团官方图被喷“崩成狗”

用点心吧!水团官方图被喷“崩成狗”

尽量说是顶着前辈们的光环压力诞生的,不外从今朝的透露表现来看,《LoveLive!Sunshine!!》仍旧博得了不错的评价。而今置信也有良多的动漫迷在等候第二季快点开播吧?而近日,有日本网友分享了一张官方图片,而且吐槽“这切实其实崩成狗了”!

用点心吧!水团官方图被喷“崩成狗”

在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水团的小妹妹们站在一起摆造型的样子。她们每小我都衣着看起来极度有炎天气味的装扮,让人禁不住一亲芗泽。然而当我们仔细存眷这些脚色的长相时,生怕会觉得无比违和。无论是脸部皮相的描绘,仍旧眼睛等五官的处置,都不像是很当真作画出来的产品。也只有右下角的露比看起来跟“正常形态”没有太大更动。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当然版权绘这种器械必然不主要,但也稍微专心点啊。”“为什么感觉头部跟身段的比例都很奇怪,有若干小我的头感觉是P上去的……”“我对动画不太懂,这即是所谓的作画崩坏吧?”那么列位水团的粉丝们,你们又是若何评价的呢?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是钓鱼!没对女初中生下手的日本教师被捕 下一篇:进步OR退步?悠哉日常大王:画风变化大引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