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她还是个孩子啊!埃罗芒阿老师:最新卷预览图曝光

她还是个孩子啊!埃罗芒阿老师:最新卷预览图曝光

在4月新番当中,改编自伏见司同名原作的新番动画《埃罗芒阿老师》不出意料地成为了动漫迷们存眷的中心。而近期由于好若干名女副角有着不错的透露表现,也让作品浮现出了股市风浪的态势。然则稍微有点知识的人都知道,伏见司“妹控狂魔”的名号是若何来的。近日,有日本媒体发布了最新卷的预览图,一起看看吧。

她还是个孩子啊!《埃罗芒阿老师》最新卷预览图曝光

这一卷之前就由于叫做“纱雾的新婚生产”而激起了良多的争议。究竟当然我们都知道纱雾的正宫位置稳如狗,然而从年齿来看,她不外仍旧个12岁的小女孩而已。可是从此次的图片当中,我们可以看到西崽公将自身的妹妹“压倒”的画面,以及妹妹的各类卖萌图。虽然了,像是妖精等钦定败犬也都尚有一些戏份的样子。

她还是个孩子啊!《埃罗芒阿老师》最新卷预览图曝光她还是个孩子啊!《埃罗芒阿老师》最新卷预览图曝光她还是个孩子啊!《埃罗芒阿老师》最新卷预览图曝光她还是个孩子啊!《埃罗芒阿老师》最新卷预览图曝光她还是个孩子啊!《埃罗芒阿老师》最新卷预览图曝光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骨科+幼女,伏见司越来越能玩了,没准哪天被送进去捡胰子。”“大舅哥,你要对我的妻子做什么!”“看到阿谁婴儿床的图片吓了我一跳,还认为孩子都有了。”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她还是个孩子啊!《埃罗芒阿老师》最新卷预览图曝光她还是个孩子啊!《埃罗芒阿老师》最新卷预览图曝光她还是个孩子啊!《埃罗芒阿老师》最新卷预览图曝光

《埃罗芒阿老师》告诉了这样的故事:西崽公和泉正宗是一逻辑学生作家,而跟他协作的画师“埃罗芒阿老师”一直身份奇奥。可是就在某次画师进行直播的时辰,正宗不测地发现对方居然即是自身阿谁没有血缘关连的妹妹!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三笠已经不是女主角,更像妈了 下一篇:说多了都是泪!你对自己长相有信心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