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设计成年女性穿的死库水 大叔也能穿

日本设计成年女性穿的死库水 大叔也能穿

死库水是日本学生妹的校园泳衣,岂论在ACG作品仍旧恋爱举措片中都能看到。明明剪裁简朴却透着一股工口感,因此也有怪蜀黍对此情有独钟,会以高价珍藏学生妹穿过的死库水。不外死库水而今也已经不是学生妹的专利了。而今泳装厂商Foot Mark推出了成年女性穿的死库水,价值是7236日元至8316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46.50元至513.14元),从S至6L共有8个尺寸。

日本设计成年女性穿的死库水 大叔也能穿

这家公司从4年前入手下手就在启示从未有过的死库水,在2016年发售第四款时发现有良多成年人采办,于是入手下手把发卖方针定为成年女性。因为死库水可以遮住体型,简朴又雅观,因此受到良多妹子存眷。因此公司最新推出的这款死库水完尽是为成年女性而设想的。

日本设计成年女性穿的死库水 大叔也能穿

日宅们纷纭揭橥定见:“不就加了个裙边。”“这是给大人穿的死库水,我(男的)也能穿吗?”“让成年女性穿童稚的死库水最性感了。”“归正男子汉大丈夫买是不会想太多的。”“这算什么死库水。”“这基础就不是死库水。”“像朴素的AKB装扮。”

日本设计成年女性穿的死库水 大叔也能穿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英国一家,吃在日本》《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漫画日本老故事》《猫猫日本史》《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上一篇:安布雷拉的马甲?美国企业年内实施死者复苏实验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钱的诱惑?为什么日本女星纷纷下海拍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