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收集全世界的怪物 环球黑暗宇宙新增歌剧魅影和钟楼怪人

收集全世界的怪物 环球黑暗宇宙新增歌剧魅影和钟楼怪人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全球影业想要组建“怪物复联”(公开宇宙)的动态。日前,片子的导演在接收采访的时辰泄漏,除了之前已经颁发的若干位怪物之外,公开宇宙还将迎来两位新的脚色:钟楼怪人和歌剧魅影。

收集全世界的怪物 环球黑暗宇宙新增歌剧魅影和钟楼怪人

导演在接收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到今朝为止,“公开宇宙”片子中的成员有化身博士、木乃伊、隐形人、弗兰肯斯坦、科学怪人的新娘、吸血鬼德古拉、钟楼怪人和歌剧魅影。个中新增的《钟楼怪人》和《歌剧魅影》会是重头项目。但这并不是扫数,也许还会有新成员参与,并且这些故事将有良多分支,脚色之间会产生联动。导演还透露表现他以为开掘世界各地的怪物传说是他们任务中极度主要的局部。

收集全世界的怪物 环球黑暗宇宙新增歌剧魅影和钟楼怪人

即将于往年6月正式上映的片子《新木乃伊》是公开宇宙的第一部片子。公开宇宙现有的五大怪物是“化身博士”罗素·克劳、“弗兰肯斯坦”哈维尔·巴登、“尼克·莫顿”汤姆·克鲁斯、“隐形人”约翰尼·德普、“木乃伊”索菲亚·宝特拉,此次五人也一起表态宣传“公开宇宙”。据泄漏,化身博士领衔的Prodigium构造将成为勾结起整个“公开宇宙”的环节点。除了已经定于6月上映的片子《新木乃伊》之外,全球影业还确定了2019年上映的片子《弗兰肯斯坦的新娘》是公开宇宙的第三部。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向胖次大佬低头!绅士从1943部动画中统计走光次数 下一篇:德普叔魅力大 加勒比5:票房破10亿内地成全球最大票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