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腿玩年!神奇女侠:新手办可解锁各种姿势

腿玩年!神奇女侠:新手办可解锁各种姿势

受DC《奇奥女侠》票房口碑一路飙升的影响,举世知名手办厂商Hot Toys推出了一款全新“奇奥女侠”戴安娜的手办。手办肌肉线条细致,脸色刚毅,大长腿性感安康,完美还原了加朵女神在地狱岛上的造型。

腿玩年!《神奇女侠》新手办可解锁各种姿势

腿玩年!《神奇女侠》新手办可解锁各种姿势

腿玩年!《神奇女侠》新手办可解锁各种姿势

据悉,这款手办高约为29厘米,枢纽关头可举止,搭配了盾牌、剑、弓箭等各类道具。若何你愿意的话,可以帮女神解锁各类姿势。不外今朝售价还未发布,正式发售的话仍旧要比及来岁。

腿玩年!《神奇女侠》新手办可解锁各种姿势

《奇奥女侠》是美国DC漫画公司的漫画作品。戴安娜身份尊贵,是三千年前身世在地狱岛的第一个孩子——不朽的亚马逊女兵士族女皇希波吕忒的女儿。亚马逊族是古希腊女神们在公元前1200年时代用被男子汉大丈夫所杀害的女人的魂魄所创造。在创造之初,女神们用第一个被杀害的女人的魂魄创造了亚马逊女王希波吕忒。然则女神们脱漏了一个魂魄,这即是日后成为希波吕忒女儿的戴安娜。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辩论!杰克船长和路飞谁影响力更大? 下一篇:立花慎之介加盟!7月番恋爱禁止的世界:追加卡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