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买书送电影写真!真人电影银魂:与漫画推出业界首创新企划

买书送电影写真!真人电影银魂:与漫画推出业界首创新企划

依照空知英秋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改编、由小栗旬主演的真人片子《银魂》将于2017年7月14日在日本国内上映。今日(6月6日)官方又宣布了一项漫画与真人版片子协作的企划,并从今日入手下手施行。

买书送电影写真!真人电影《银魂》与漫画推出业界首创新企划

截止今朝《银魂》的漫画单行本总共出书刊行了68卷。这次真人片子《银魂》与漫画的协作企划即是从6月6日入手下手,发售的《银魂》漫画单行本乡村附带真人版片子的写真书腰。这些书腰一共有68种,写真有真人片子《银魂》故事的环节场景、脚色特写以及拍摄花絮照等。全卷漫画附带真人片子写真书腰的企划在漫画业界仍旧初度,置信这个企划无论对片子宣传仍旧漫画销量乡村有很好的帮手。

《银魂》真人版片子由日本华纳片子公司建筑,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堂本刚、冈田将生、菜菜绪、柳乐优弥、吉泽亮等浩繁日本知名演员连系主演,2017年7月14日将在日本国内上映,粉丝们不容错过哦!

买书送电影写真!真人电影《银魂》与漫画推出业界首创新企划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怼死垃圾漫改电影!阿基拉:剧本须通过原作者审核 下一篇:日宅热议:如果一次能吃两个恶魔果实是不是会变得无敌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