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期待哦!进击的巨人:年内发售新游戏

期待哦!进击的巨人:年内发售新游戏

作为4月新番当中的话题作品,《侵陵的巨人》第二季今朝当然人气不如第一季时辰那么可怕,但仍旧也是良多动漫迷热议的中心。而连年来良多的人气作品乡村在播出动画的同时,推出一系列其他的企划产物。而游戏即是巨匠专程青睐的选择了。近日官方宣布:《侵陵的巨人》也将在年内为粉丝们带来一款新游戏。

期待哦!《进击的巨人》年内发售新游戏

此次的游戏名叫《侵陵的巨人2 将来的坐标》(進撃の巨人2~将来の座標~),是以3DS平台为根蒂启示的。我们可以在官方给出的宣传图上看到“纠集伙伴!建筑墙壁!……然后驱散出去!”的字样。而且跟游戏有关的告白也将从近期入手下手在TV动画间隙的告白里播出。

期待哦!《进击的巨人》年内发售新游戏

不外今朝有关游戏的具体性质、剧情等方面的动态还没有颁发。但思索到前段光阴发售的游戏浮现了大爆死的环境,因此不少日本网友耽忧地透露表现:“此次不会又做一个爆死的游戏吧?”“有这个光阴赶忙发动第三季啊!”“不雅观望一下吧,若何好玩我就买。”而关于这款游戏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侵陵的巨人》告诉了人类由于恐惧巨人的挟制,将自身监禁在了被高墙围住的空间当中。少年艾伦一直神驰墙外的世界,然而当某天巨人破碎摧毁了高墙之后,一切都发生了旋转……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都好想要啊!你的名字。:特典图公布 下一篇:好贵!你想喝阿库娅的圣水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