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露西格鲁双双失业 神偷奶爸3:新预告公开

露西格鲁双双失业 神偷奶爸3:新预告公开

作为让小黄人大红大紫的片子,《神偷奶爸》系列当中除了有萌坏巨匠的小黄人,格鲁一家人也是圈粉无数。在《神偷奶爸2》当中格鲁终于找到了自身的真命天女露西,两人也一起为AVL(反坏蛋同盟)任务。不外在最新一部《神偷奶爸3》当中露西和格鲁竟然双双失落业了。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DESPICABLE ME 3 Fired Trailer NEW (2017) Minions Movie HD 正在加载... < >

露西格鲁双双失业 《神偷奶爸3》新预告公开

在官方黑暗的最新预告当中,露西和格鲁由于一些小事而被AVL卷铺盖,两人被直接扔下飞机、回抵家之后格鲁感觉无法面临自身的女儿,不外显然三个女儿都极度支撑自身的怙恃。

露西格鲁双双失业 《神偷奶爸3》新预告公开

在片子第三部中将会浮现一个新反派巴萨扎·布莱德,他是是名一度光芒过的过气童星。由于芳华期时他的电视节目被拿失落,导致他怒气中烧走上坏蛋路途,并从此活在回首里。其它,片方早前曾泄漏过本片中还会浮现一个格鲁的双胞胎胞弟,他也在最新预告当中浮现了。格鲁的弟弟德鲁和格鲁差异,德鲁喜欢穿一身黑西装,性情也比拟躁急,很受巨匠的喜爱,这让格鲁感慨勾引。《神偷奶爸3》将继续前两部的温馨搞笑作风,聚焦格鲁和露西的婚后生产,连续告诉格鲁和三个女儿的爆笑故事。该片配音也最大水平沿用前作威望,史蒂夫·卡瑞尔连续为男副角格鲁以及他的双胞胎兄弟德鲁配音,导演皮埃尔·柯芬也将连续为所有的小黄人配音,而新脚色巴萨扎·布莱德则由《北方公园》主创元老崔·帕克为其配音。

影片将于2017年6月30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露西格鲁双双失业 《神偷奶爸3》新预告公开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惊险万分!生化危机:复仇:特别影像公开 下一篇:为你加油!拉拉队服东条希和西木野真姬手办预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