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7月腐番独占我的英雄:公布追加声优阵容

7月腐番独占我的英雄:公布追加声优阵容

依照日本漫画家ありいめめこ创作的BL漫画《独有我的俊杰》改编的TV动画将于2017年7月开播,昨天(5月23日)官方颁发了动画的追加声优威望。

7月腐番《独占我的英雄》公布追加声优阵容

上周,官方颁发了两对重要CP的声优威望,分袂为大柴康介CV:前野智昭、势多川正广CV:增田俊树、支仓麻也CV:立花慎之介、大柴健介CV:松冈祯丞。这次官方再次颁发了5位新脚色的声优威望,分袂为山部刚CV:安达勇人、福重满CV:山下大辉、吉田次郎CV:山下诚一郎、夏生CV:羽多野涉、宝城凡人CV:近藤孝行。其它,官方还宣布将于7月2日举办开播留念举止,届时声优们将加入加入举止。

《独有我的俊杰》是ありいめめこ创作的BL题材漫画,累计刊行量打破100万部,该作告诉了废柴不良少年高中生与不良高中教员及一对莫逆之交两对CP的BL故事。动画将由加入建筑《干支魂》《人马蜜斯不苍莽》的Encourage Films公司建筑,执导过BL动画《学园地狱》的ひいろゆきな担负导演,なるせゆうせい负责系列形成,加入过《圣斗士星矢黄金魂》《创圣的大天使LOGOS》的西野文那担负脚色设想和作画总导演。腐女们不要错过这部7月开播的BL动画哦!

7月腐番《独占我的英雄》公布追加声优阵容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男性在有女朋友的时候被其他妹子告白会感到困扰吗? 下一篇:又到留学伤害时间!你有多少个歪果仁朋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