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击的巨人:原画及成品对比视频公布 作画水准超一流

进击的巨人:原画及成品对比视频公布 作画水准超一流

依照人气少年漫画改编的TV动画《侵陵的巨人》第2季今朝正在热播中,置信不少漫迷都对这部动画十分存眷。日前建筑该动画的WIT STUDIO公司的官方推特颁发了一段举措作画导演的原画及废品对比视频。

《进击的巨人》原画及成品对比视频公布 作画水准超一流

WIT STUDIO官推发布这段视频时在推文中写道:“《侵陵的巨人》第32话里三笠的立体机动(c-27)是由举措作画导演胡拓磨一小我作画的!当然在本篇中被联系了,但原本其实是一个镜头的举措,请列位将原画照相和本篇照相一起对比赏识!”视频中可以看到前半局部是举措作画导演胡拓磨作画的原画状态的三笠,画面极度可贵,厥后则能看到废品动画的画面结果。

WIT STUDIO官推发布的视频也引起了浩繁粉丝的存眷:“好锐利啊,真是太帅气了!我会一直支撑这部动画的!”“这个举措切实其实让我震惊了,我频频看了很多多少遍。无论是人物举措仍旧镜头感都极度棒,致敬。”“这个作画真的极度锐利,人物的良多细节都透露表现得极度好,完尽是神作画。”

《进击的巨人》原画及成品对比视频公布 作画水准超一流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进击的巨人OAD》《进击的巨人》《进击的小学生》《进击!巨人中学校

上一篇:虎兔又霸榜!日媒评选十大最受欢迎的英雄动画台词 下一篇:危机来袭!青春波纹:OVA后篇故事公布试看片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