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危机来袭!青春波纹:OVA后篇故事公布试看片段

危机来袭!青春波纹:OVA后篇故事公布试看片段

由漫画家あっと担负脚色原案,Production IMS公司建筑的原创动画《芳华波纹》将于2017年5月24日发售OVA。日前官方颁发了OVA中收录的动画后篇《纳沙幸子的危急!?》的试看片断。

危机来袭!《青春波纹》OVA后篇故事公布试看片段

《芳华波纹》的新作OVA动画分为前后两篇,前篇为《纳沙幸子的危急!》,后篇为《纳沙幸子的危急!?》。官方日前颁发的是后篇的试看片断,时长逾越2分钟。OVA的故事发生在海洋实习之后的一个月、检验之前的假期。“晴风”的乘员们本认为可以落拓地度假,然而纳沙幸子却被指派去完全某项事情,这个事情让“晴风”的乘员们面对危急。在试看的片断中,可以看到纳沙幸子的班级正面对被拉拢的危害,巨匠为此进行磋议。

《芳华波纹》OVA将于2017年5月24日发售,完全限止版蓝光碟售价756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68元),完全生活限止版DVD售价64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02元),粉丝们不容错过哦!

危机来袭!《青春波纹》OVA后篇故事公布试看片段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虫虫危机》《火影忍者剧场-三日月岛的石化危机》《正义联盟两个地球的危机》《乐高星球大战-学徒的危机》《生化危机:恶化

上一篇:进击的巨人:原画及成品对比视频公布 作画水准超一流 下一篇:丸井集团系列动画广告第1弹公布 强大阵容制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