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接地气!新蜘蛛侠:曝“骑车”剧照

接地气!新蜘蛛侠:曝“骑车”剧照

也不知道“钢铁侠”小罗比特·唐尼比来是若何了,近期唐尼的推特上每每发一些搞笑有心思的器械,可能是比来脸色好吧。近日唐尼又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蜘蛛侠:俊杰回来》的“剧照”,仔细一看这剧照有些太接地气了吧。

接地气!新《蜘蛛侠》曝“骑车”剧照

画面中,干儿子蜘蛛侠彼得·帕克骑着小车车载着自身富可敌国的“爸爸”钢铁侠行驶在某个乡下巷子上,爸爸坐在后座上毛骨悚然地扶着小蜘蛛,恐怕瘦小的儿子带着健硕的自身一不留心翻车,小蜘蛛脚上的红靴子看着比拟瞩目,不知道他一脚踩下去能不克不及踩出火花来。

接地气!新《蜘蛛侠》曝“骑车”剧照

《蜘蛛侠:俊杰回来》的光阴线不休《美国队长3》,由才调横溢的新锐导演乔·沃茨执导,告诉小蜘蛛在钢铁侠的帮手下与终极大反派秃鹫斗智斗勇的故事。当红小鲜肉汤姆·赫兰德成为最年老蜘蛛侠,万人迷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此番化身蜘蛛侠的“人生导师”,演绎兼具配头情和父子情的温情互动;金球奖影帝、曾经扮演蝙蝠侠的迈克尔·基顿此番化身大反派秃鹫。影片将于7月7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接地气!新《蜘蛛侠》曝“骑车”剧照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别嚷嚷减肥!妹子的纠结其实男人不懂 下一篇:日媒调查:龙珠:里最想让谁当男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