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调查:龙珠:里最想让谁当男友

日媒调查:龙珠:里最想让谁当男友

作为鸟山明的代表作,《龙珠》一直以来都是巨匠存眷的中心。而个中除了掐战斗力之外,脚色们自身的魅力也令人难忘。那么若何从寻找男配头的角度来说,妹子们会愈加倾向于谁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日媒调查:《龙珠》里最想让谁当男友

本次查询拜访针对10到40多岁的未婚女性展开。个中,排名第5的是雅木茶跟悟饭。雅木茶是悟空第一个敌手,开初成为了我方成员当中不成或缺的一局部。良多人之以是选择他,是由于“看起来很普通”“很有情面味”的关连。至于悟饭的话,则被以为是弱小跟智慧兼具,因此很有男子汉大丈夫味。

排在第4的是短笛。当然曾经作为大魔王的身份登场,然则开初跟悟空联手多次挽救地球。除了充溢了正义感之外,短笛对小孩子很温顺的特性,也成为了让女性心动的因由。

排在第3的是大特兰克斯。他是一个看起来极度当真的大好青年。在采访当中,不少人透露表现:“选他是由于他很帅。”“很诚笃,很帅气。”冲着脸去的人还真不少。

取得第2的是贝吉塔。最初的时辰性情极度刻毒,然则开初逐渐被地球人劝化,这样的性情转变,是受到巨匠青睐的因由。

至于排名榜首的,即是西崽公悟空了。那种老是积极提高的性情,以及钻营弱小的特点,都是让女性觉得很有安全感的理由。而且日常平凡看起来懒懒散散,然则进入战斗之后极度严肃,这种反差也让人觉得幽默呢。那么列位动漫迷,若何让你们来选择的话,谁才是最吻合的男友呢?

日媒调查:《龙珠》里最想让谁当男友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接地气!新蜘蛛侠:曝“骑车”剧照 下一篇:收下吧!路人女主:推出官方表情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