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齐木楠雄的灾难:公布楠雄父母定妆照及漫画五周年纪念绘

齐木楠雄的灾难:公布楠雄父母定妆照及漫画五周年纪念绘

依照麻生周一创作的少年漫画《齐木楠雄的磨难》改编的真人片子已确定将于10月21日上映.今日(5月19日)官方颁发了第3弹演员威望及定妆照,同时漫画的五周年数念绘也同时黑暗。

《齐木楠雄的灾难》公布楠雄父母定妆照及漫画五周年纪念绘

《齐木楠雄的磨难》第3弹演员威望颁发的是出演齐木楠雄的怙恃的演员。性情自然的母亲齐木久留美由知名女演员内田有纪出演,不靠谱的父亲齐木国春则由知名男演员田边诚一出演。官方这次颁发了怙恃两人的定妆照。图中可以看到这对恩爱的伉俪头靠在一起,双手互订交叠着,充溢了虐狗的秀恩爱空气。

其它,从2012年入手下手在集英社旗下杂志《周刊少年JUMP》入手下手连载的《齐木楠雄的磨难》漫画,往年也迎来了连载5周年数念。在最新一期《周刊少年JUMP》中,颁发了一张漫画5周年数念画,画中可以看到齐木楠雄、海藤瞬、燃堂力、照桥心美四人,四人都穿得极度成熟,官方还将推出5周年数念T恤设想竞赛。

《齐木楠雄的灾难》公布楠雄父母定妆照及漫画五周年纪念绘

《齐木楠雄的磨难》真人片子改编自麻生周一创作的同名少年漫画,由执导过《反常假面》《银魂》的知名导演福田雄一负责片子的导演和编剧,山崎圣人出演副角齐木楠雄,桥本环奈、新井浩文和吉泽亮等奇特出演,演员威望相当弱小,粉丝不容错过!

《齐木楠雄的灾难》公布楠雄父母定妆照及漫画五周年纪念绘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

上一篇:脸居然不长?卷福配音动画圣诞怪杰:新海报公开 下一篇:善解人衣!冈本伦创造出剥开女主衣服的文件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