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鳞片像青蛇 海王:海后湄拉造型曝光

鳞片像青蛇 海王:海后湄拉造型曝光

当然而今还没有什么女性超等俊杰片子,然则超等俊杰片子中的女性脚色一贯都极度受欢送。日前正拍摄《海王》的导演温子仁就在交际网络上黑暗了在《正义同盟》和《海王》当中都有出演的海后湄拉的定妆照。

鳞片像青蛇 《海王》海后湄拉造型曝光

从此次黑暗的定妆照来看,海后衣着紧身连衣裙,长发被海水沾湿了,看起来十分性感。据悉,和湄拉在《正义同盟》中的兵士服纷歧样,在《海王》这部片子当中,湄拉的服装愈加女性化一点。而这身服装也和漫画中的海后的服装极度相似。

湄拉(Mera)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等俊杰,初度登场于《海王》(Aquaman)第11期(1963年9月),由Jack Miller和Nick Cardy连系创造,是海王的老婆,亚特兰蒂斯的王后,拥有控制水的形态和密度硬度的能力。她当然不是正义同盟成员,但因为丈夫的因由,曾多次脱手帮手正义同盟。海王是美国海边一个灯塔拒守人与海底之国的亚特兰蒂斯皇后所生、拥有半人类、半亚特兰蒂斯人的血统,从小就展现出了远超凡人的各项体能、以及能在水下自由举止与呼吸、并和海洋生物沟通等异于他人的能力。

鳞片像青蛇 《海王》海后湄拉造型曝光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看动漫到底会不会降低孩子智商? 下一篇:巫女的捆绑PLAY物语!你的绳子。:动作片内容解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