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法鲨与异形深情对视 异形:契约:新预告&海报公开

法鲨与异形深情对视 异形:契约:新预告&海报公开

即将上映的片子《异形:左券》日前黑暗了一版新的预告和全新海报。在此次黑暗的海报当中,法鲨和异形蜜意对视。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ALIEN - COVENANT - Trailer 正在加载... < >

法鲨与异形深情对视 《异形:契约》新预告&海报公开

片子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除了有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主演之外,曾经出演《奇奥动物在那边》女副角的凯瑟琳·沃森特也加盟片子。尽量《异形:左券》是《异形》系列的最新作品,但这部片子也是《普罗米修斯》的续集。《异形:左券》的故事发生在《普罗米修斯》10年后,一群新的宇航员乘坐着“左券号”飞船前去遥远的星系寻找殖平易近地,他们来到一处看似地狱般的星球,实则是公开、危险的天国,在那里他们见到了“普罗米修斯”号唯一的幸存者——由迈克尔·法斯宾德扮演的生化人大卫。值得注意的是,迈克尔·法斯宾德在本集中将扮演两个生化人,除了大卫,尚有“左券号”上的生化人沃特。

法鲨与异形深情对视 《异形:契约》新预告&海报公开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治愈人心 声之形:BD特典MV动画公开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日本议员称二次元才是儿童色情的罪魁祸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