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凶!世纪战元:金刚熊新海报公开

超凶!世纪战元:金刚熊新海报公开

即将在内地上映的片子《警备者:世纪战元》此前一直都打着战斗平易近族版复联的旌旗。比来片方又黑暗了一版手绘海报。在此次黑暗的海报当中锁定了个中的金刚熊。不知道这样的金刚熊会不会比金刚狼更锐利呢?

超凶!《世纪战元》金刚熊新海报公开

超凶!《世纪战元》金刚熊新海报公开

《世纪战元》告诉一直从事刀兵研究的险峻的克拉托夫传授欲用生物刀兵杀青自身的野心,在俄罗斯境内的各大乡村制造了一系列的大规模可怕爆炸侵陵。为了毁灭险峻势力,挽救面对被生物刀兵消灭的国度,俄罗斯国防部派出了热战时代建立的名为“爱国者”的超等俊杰团队。各个俊杰异于凡人,身怀特技,与阴谋统治世界的险峻传授展开了一场决死较劲。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号称俄罗斯影史上建筑资本最高的一部作品,整部片子的预算有3.3亿卢布,约合500万美元、人平易近币3400万元。从预告来看,片子的建筑水准完全不亚于好莱坞上亿美元投资的殊效大片。

超凶!《世纪战元》金刚熊新海报公开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痴汉冤罪怎么怼回去 这位日本男士很冷静 下一篇:黑子的篮球:LAST GAME:票房破10亿 推出答谢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