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的英雄学院:第2季光碟第1卷详情公布 特典附送广播剧

我的英雄学院:第2季光碟第1卷详情公布 特典附送广播剧

堀越耕平创作的漫画《我的俊杰学院》改编的第2季TV动画今朝正在热播中。该动画的动画光碟第1卷也将于2017年7月19日发售,日前官方颁发了第1卷光碟的封面图及详情。

《我的英雄学院》第2季光碟第1卷详情公布 特典附送广播剧

最新颁发的《我的俊杰学院》第2季动画蓝光和DVD光碟第1卷封面由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马越嘉彦最新绘制,封面上可以看到男副角绿谷出久(CV:山下大辉)以及敌手爆豪胜己(CV:冈本信彦)以及轰焦冻(CV:梶裕贵)三人充溢跃动感的姿态。

《我的俊杰学院》第2季动画光碟第1卷将收录动画第14集至第17集,动画本篇约92分钟,特典映像约24分钟。初重生产限止版的特典包罗专程举止优先申请券、新绘制的包装盒、原创广播剧CD、特制16页小册子、限止卡片等。个中特典广播剧CD的内容取得了黑暗,告诉的是雄英体育祭揭幕前在学校发生的一段小插曲。其它尚有爆豪胜己、切岛锐儿郎(CV:増田俊树)、丽日茶子(CV:佐仓绫音)、芦户三奈(CV:喜多村英梨)的下学后会谈。粉丝们不容错过哦!

《我的英雄学院》第2季光碟第1卷详情公布 特典附送广播剧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城市猎人剧场本之再见我的爱人》《我的邻居山田君》《我的冒险世界》《我的朋友很少第二季》《天降之物剧场版永远的我的鸟笼

上一篇:话题:如果巨人:是原创动画 下一篇:小蜘蛛化身树人 当怪物来敲门:新手绘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