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若天仙也不行!男性最害怕吻什么样的妹子?

美若天仙也不行!男性最害怕吻什么样的妹子?

动漫中接吻切实其实是安如磐石,以至还会有见人就吻的接吻魔。然而三次元世界里要接吻的话,往往须要思索良多因素,有些妹子就算是再好色的男性也不敢下嘴。那么男性最怕跟什么样的妹子接吻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美若天仙也不行!男性最害怕吻什么样的妹子?

■你最怕跟什么样的妹子接吻?

第1名:口臭的妹子……61%

第2名:伤风的妹子……18%

第3名:接吻脸色很丑的妹子……12%

第4名:牙齿黄的妹子……6%

第5名:长汗毛的妹子……3%

选择前三名选项的男性比例高达九成以上,尤其是第一项“有口臭的妹子”更是占比高达六成以上,可见口臭的杀伤力比其他选项都高良多。那么选择前三项的男性都有哪些说法呢?

■接吻脸色很丑的妹子

“每次想起接吻脸色很丑的妹子,我乡村很难熬痛苦。”(34岁/制造业/技巧员)

“我不想留下终生一生没世的暗影。”(28岁/告白业/设想师)

■伤风的妹子

“其它理由还可以忍忍,若何对方伤风了还要接吻的话,我会很困扰。我可不想明知有坑还要跳。”(25岁/私事员单元/内勤)

“其他我都可以忍受,只有伤风不成。若何被沾染的话越日会影响到我的任务。”(27岁/学校教育/教员)

■口臭的妹子

“虽说口臭也有各类各式的因由,但若何是没刷牙的口臭,我确切受不了。我觉得刷牙是一种知识,连自身都拾掇欠好的人,让我若何跟她交往?”(31岁/房地产/业务员)

“若何对方口臭很锐利的话,再好的空气也会被破碎摧毁,我确切没有勇气吻口臭的妹子。”(33岁/旅游业/业务员)

美若天仙也不行!男性最害怕吻什么样的妹子?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白毛萝莉谁不爱!盘点动漫白发美少女 下一篇:男性觉得女朋友是专情好还是随性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