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首先你得有……日本大学生希望未来要2个孩子

首先你得有……日本大学生希望未来要2个孩子

如今无论是日本仍旧中国,生齿老龄化、少子化的问题都成为了紧张的社会气象。因此,良多处所都在鼓动勉励生养,希望抵偿生齿的缺失落。不然就会酿成《樱花事情》中那种切实其实没什么劳动力的乡间小镇了。那么对日本大学生而言,他们将来究竟想要若干个孩子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未来你能否筹算要孩子呢?

首先你得有……日本大学生希望未来要2个孩子

是273人(67.9%)

不是129人(32.1%)

从效果而言,大大都的人仍旧希望有孩子的。那么接下来就问问他们究竟想要若干个孩子吧!

■你希望要若干个孩子呢?

第1位2个170人(62.3%)

第2位3个 65人(23.8%)

第3位1个 28人(10.3%)

第4位4个 5人(1.8%)

第5位4个以上 5人(1.8%)

●第1位2个

“一男一女刚才好吧。”(男性/26岁/短期大学)

“若何只有一个孩子,那难免太寂寞了,三个的话经济压力又太大。”(男性/18岁/大一)

“我是独生子,以是每每觉得很寂寞。并且将来供养怙恃压力也很大。”(女性/21岁/大三)

“其实我想要良多孩子,但从经济角度来说,仍旧两个比拟靠谱。”(女性/21岁/大三)

●第2位3个

“也算是给缓解少子化做出一点孝顺了。虽然了,男孩女孩我都要。”(女性/23岁/研究生)

“我喜欢小孩子。当然压力很大,然则也很开心吧。”(男性/19岁/短期大学)

“兄弟姐妹多了比拟萧索,也很容易学会跟人打交道。虽然了,若何逾越4个就太艰苦了。”(男性/18岁/大一)

“我家里有4个兄弟,感觉这样挺好的。虽然4个已经挺多的。”(女性/21岁/大二)

●第3位1个

“若何是独生子,就很容易对他投入扫数豪情了。”(男性/20岁/大一)

“孩子多了很费钱,以是就一个吧。”(女性/19岁/大一)

“一个就够了。我没有给太多孩子供应好生产的前提。”(男性/19岁/大一)

“我家里有一个姐姐一个弟弟,生产很艰苦。”(男性/20岁/短期大学)

●第5位4个以上

“4个。人多一点才不会寂寞啊。”(女性/22岁/大四)

“5个以上吧。我是独生子,以是希望自身能多点孩子。”(男性/22岁/大四)

“5个以上吧。我家里即是巨匠庭,这样极度萧索。”(女性/19岁/大一)

首先你得有……日本大学生希望未来要2个孩子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动漫里哪个角色的形象最完美 下一篇:官方卖肉!集英社展示出包王女:菈菈等身大手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