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吹大了?“小魔禁”niconico好评度破90%

吹大了?“小魔禁”niconico好评度破90%

被巨匠奚弄是“小魔禁”的4月新番《不三不四的幻术讲师与隐讳教典》今朝已经播完4集的动画了。从整体透露表现而言,这部作品可以说是处处充溢着“反套路”的气味。尽量在作画程度上不算太让人快意,然则不雅观众们的口碑犹如都极度不错。近日依照niconico的好评度查询拜访,刚才播出的第4集取得了逾越9成的好评!

吹大了?“小魔禁”niconico好评度破90%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选择“极度好”的不雅观众达到了90.1%,若何算上“还可以”的人选,更是会将这个比例晋升到96%以上。这样的数据对一部轻篡改画而言极度难得,也算是让它成为4月新番当中的一匹小利剑马了。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若何经费给足一点,估量还能更好。”“建筑方生怕都没想到会这么受欢送吧。”“莫非是色情男爵的孝顺?”那么究竟结果这部作品还会有若何的透露表现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吹大了?“小魔禁”niconico好评度破90%

故事中,西崽公葛伦·雷达斯当然挂着阿尔扎诺帝国帝国幻术学院兼职教员的牌子,但老是懒懒散散,更喜欢睡大觉。为此他的学生——希斯蒂娜·席贝尔极度末路火,提出了将进行决战,而且以压倒性劣势得胜。可就在这时,学校倏忽发生了可怕事变,而葛伦此刻才施展了真才具……

吹大了?“小魔禁”niconico好评度破90%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声优到场!黑子的篮球:举办官方感谢活动 下一篇:粉丝不干了!草莓百分百:作者推特被吐槽淹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