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仓唯时隔两年将推出第2张个人专辑Cherry Passport:

小仓唯时隔两年将推出第2张个人专辑Cherry Passport:

人气声优兼歌手小仓唯不久前阅历了唯夏织组合的落幕,尔后将专注于小我举止。日前小仓唯宣布将推出第2张小我专辑《Cherry Passport》,于2017年7月26日正式发售。

小仓唯时隔两年将推出第2张个人专辑《Cherry Passport》

这次小仓唯的第2张小我专辑《Cherry Passport》距离她2015年3月推出的首张专辑《Strawberry JAM》已时隔逾越2年,这次的新专辑中将收录《城下町的蒲公英》的ED歌曲《Honey?Come!!》、《卡片战斗先导者G Stride Gate篇》的ED歌曲《High Touch☆Memory》、《邪术少女奈叶vivid strike》的OP歌曲《Future Strike》,同时还将收录小仓唯为7月番《枉然Children》演唱的ED歌曲等9首新歌,专辑共收录12首歌曲。

《Cherry Passport》将分为初回限止盘和但凡盘发售。初回限止盘又分为附带蓝光碟和附带DVD光碟的版本发售,附带的蓝光和DVD中将收录《Honey?Come!!》《High Touch☆Memory》《Future Strike》3首歌的MV以及照相花絮,同时还附带迷你写真,售价为不含税37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33元)。但凡盘只有CD,售价为不含税2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76元)。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小仓唯时隔两年将推出第2张个人专辑《Cherry Passport》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无限手套:? 卡魔拉透露复联4:标题引猜想 下一篇:奶奶都嫌弃!刀剑乱舞:周边袜子丑出天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