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就决定是你了!超凡战队:新预告公开

就决定是你了!超凡战队:新预告公开

即将在内地上映的片子《超凡战队》在此前的点映当中取得了相当不错的口碑。比来,官方又黑暗了一则全新的预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超凡战队 正在加载... < >

就决定是你了!《超凡战队》新预告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预告当中重要为不雅观众们展现了五位少年在变身超凡兵士之前的阅历。五位副角在一个巨大的地下窟窿中不测发现一艘看起来已在此酣睡了数百年之久的宇宙飞船。而在靠拢飞船后,杰森手中的器物发出了强烈的血色信号。此时舱门掀开,在好奇心的派遣下,五位少年进入到了飞船内部。这艘体积庞大的取销飞船在一片安祥之下,却也潜伏着诸多奇奥。五人的突入启动了飞船内部的机关,危险犹如即将到来。不外,跟着经典脚色阿尔法五号在片断开头的惊喜表态,可以看出这艘宇宙飞船显然是作为“超凡战队”的奇奥基地存在。

《超凡战队》改编自上世纪90年月风靡举世的日本电视特摄剧,告诉了一群衣着特殊盔甲拥有超能力的高中生,为了挽救世界连系起来作战的故事。故事叙说当来自外星的幽冥女王被开释后,宙威透过天使森林来挑选五名普通高中的青少年男女,分袂为杰森、特里尼、比利、扎克和金柏莉。但他们五人在盘据起来前,还得拾掇各自的实践生产上的难题。

就决定是你了!《超凡战队》新预告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托尼果然厉害 蜘蛛侠:公开战衣解析版预告 下一篇:说中文?航海王大舞台秀即将登陆上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