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满眼都是肉体!7月番DIVE!!跳水男孩:公布动画新图

满眼都是肉体!7月番DIVE!!跳水男孩:公布动画新图

依照日本小说家森绘都创作的小说改编的TV动画《DIVE!!跳水男孩》已定于2017年7月播出。日前该动画颁发了一组新图,满眼都是诱人的男性精力。

这次颁发的动画新图一共有三张,每张中都能看到坂井知季、冲津飞沫、富士谷要一这三位重要脚色。他们都只穿了泳裤,身上结子的肌肉尽情宣露。后台中尚有跳台,个中一张还能看到三人跳水的姿态。置信这部动画将在今夏给妹子们带来男性精力的视觉盛宴,千万不要错过哦!

满眼都是肉体!7月番《DIVE!!跳水男孩》公布动画新图

满眼都是肉体!7月番《DIVE!!跳水男孩》公布动画新图

《DIVE!!跳水男孩》是依照日本小说家森绘都的小说改编的TV动画,动画由ZERO-G公司建筑,铃木薰担负导演,《SHOW BY ROCK!!》的待田堂子负责系列形成,漫画家兼插画家安田典生负责脚色原案。男副角坂井知季由知名男声优梶裕贵配音。该作2008年被改编成由林遣都主演的真人片子,这次是初度改编成动画。

满眼都是肉体!7月番《DIVE!!跳水男孩》公布动画新图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学和高中有太多不同 萌菌物语:让你产生哪些共鸣 下一篇:拟人化走出国门 瑞士铁路推出日式萌娘拟人形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