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想啥呢?妹子有时候搞不懂男人心

想啥呢?妹子有时候搞不懂男人心

置信动漫迷们都听过“女民心,海底针”这句话,像是之前《数码法宝tri.》内中,太一跟阿和就为素娜的设法主意弄得不知所可。不外反过来说,实践上妹子无意候也很难体味男子汉大丈夫头脑里究竟在想什么。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想啥呢?妹子有时候搞不懂男人心

Q:你能否有搞不懂男子汉大丈夫心的时辰呢?

是(63.8%)

不是(36.2%)

从效果来看,有6成以上的女性透露表现承受过不懂男子汉大丈夫心的环境。那么接下来就看看具体的环境吧。

◇你觉得男子汉大丈夫的哪些行为不成明白?

☆很少说出自身的设法主意

“有些人老是不说自身的设法主意。”(女性/24岁/金融)

“真的搞不懂他们想干啥,从来不随意亮相。”(女性/24岁/学校)

“明明在暮气,却什么都不说。”(女性/31岁/医疗)

☆不主动约请女友约会

“很少主动约请我约会,连留念日都忘了。”(女性/22岁/其他)

“当然会谈天,然则很少喊我去约会。”(女性/25岁/其他)

“每每嘴上说喜欢我,但很少找我晤面。”(女性/23岁/其他)

☆跟他言语,也漠不关心

“很少跟我谈天,也不若何表达立场,真让人忧?。”(女性/25岁/学校)

“不肯意听我言语。也不跟我分享脸色。”(女性/22岁/医疗)

“从来只是随便点摇头应付一下,搞不懂他究竟有没有在听我言语。”(女性/30岁/学校)

☆压制豪情、默然

“若何打骂了,当即就会变得默然。不知道他究竟那边暮气了。”(女性/22岁/医疗)

“无意候谈天的时辰,倏忽就不言语了。”(女性/28岁/其他)

“没有太多人情世故的脸色,搞不懂他的设法主意。”(女性/33岁/其他)

想啥呢?妹子有时候搞不懂男人心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巨人不可动摇!最新新番录像榜公布 下一篇:日媒调查:最希望改编动画的一般小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