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单身狗不懂的烦恼!男性什么时候会觉得女朋友很麻烦?

单身狗不懂的烦恼!男性什么时候会觉得女朋友很麻烦?

后宫动漫的男主往往会让连女配头都交不到的阿宅爱慕不已,然而这些男主尽量坐拥佳丽,却经常会嫌弃女配头很费事,对有女配头的男性来说,女配头的存在纷歧建都是令人开心的,无意也会很懊恼。那么男性真的会觉得女配头很费事吗?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问题:你能否曾觉得女配头很费事?

单身狗不懂的烦恼!男性什么时候会觉得女朋友很麻烦?

是……68.5%

不是……31.5%

从回复可以看到有快要七成的男性都曾觉得女配头很烦,比例极度高,看来女配头良多时辰乡村给男性们带来懊恼,那么男性什么时辰会觉得女配头很费事呢?

■屡次地支解的时辰

“联络的频度很高,并被要求我主动联络的时辰。”(37岁/严密仪器/业务员)

“基础没有什么事,还用德律风和谈天软件屡次地跟我支解。”(39岁/金属·化学/其他)

■强要回答的时辰

“硬是要我回答她短信或回她德律风的时辰。”(25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回短信或动态晚了对方就暮气的时辰。”(28岁/汽车业/技巧员)

■对方说率性话的时辰

“乱用钱,说率性话的时辰,我会觉得女配头很烦。”(39岁/运输仓储/采购员)

“率性。陪她去了她想去的处所,到了那里她又不快意了。”(32岁/汽车业/技巧员)

■拾掇自身的时辰

“很爱管我的事,什么都要指指点点的时辰。”(34岁/保安业/采购员)

“很爱多管我的闲事,我觉得很费事。”(36岁/公益小我/其他)

■女友购物的时辰

“去购物,对着商品不知道若何挑选的时辰。”(36岁/其他/其他)

“购物的时辰,总会花良多光阴挑选。”(39岁/食物·饮料/技巧员)

■女友脸色欠好的时辰

“她脸色欠好,我问她若何了她却对我爱理不睬的时辰,完全搞不懂她在想什么。”(34岁/其他/其他)

“不知道她的脸色究竟是好仍旧欠好的时辰。”(29岁/私事单元/内勤)

单身狗不懂的烦恼!男性什么时候会觉得女朋友很麻烦?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是真爱!善于倾听的妹子有啥特征 下一篇:这漫画有毒!大姐姐竟对萝莉感兴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