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忍无可忍!妹子有哪些遭遇烦人极品男的经验?

忍无可忍!妹子有哪些遭遇烦人极品男的经验?

动漫中不乏一些很极品的男性脚色,这样的脚色往往会让人觉得很烦躁,就算是性格再好的妹子也受不了。那么妹子们能否都承受过烦人的极品男?她们都有哪些承受极品男的经验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忍无可忍!妹子有哪些遭遇烦人极品男的经验?

■问题:你能否承受过烦人的极品男?

承受过……66.7%

没承受过……33.3%

从妹子们的回复中可以看到有近七成的妹子都承受过烦人的极品男,比例相当高,只有三成多的妹子没承受过。那么承受了烦人的极品男的妹子都有哪些经验呢?

■不回短信就会啰嗦个没完

“回短信晚了或者没有回对方短信,对方即速就会打德律风来问我因由。”(29岁/化纤业/其他)

“不回他短信,他就接续地给我发短信。”(32岁/医疗业/内勤)

■老是自鸣得意

“言语说个接续,并且尽是自吹自擂的话,感觉极度无聊,让人受不了。”(33岁/通讯/其他)

“自尊心很高,对自身自视甚高。”(30岁/其他/秘书)

■被谢绝了约请还不愿摒弃

“我明明已经谢绝他良多次了,但他还接续地支解我。”(25岁/私事单元/业务员)

“我已经谢绝他良多次了,仍旧烦人地缠着我,各类约请我。”(33岁/电力火油/秘书)

忍无可忍!妹子有哪些遭遇烦人极品男的经验?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火遍全世界!盘点网络小说改编的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