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斗破苍穹:电视剧片场照曝光 林允版“薰儿”娇俏可人

斗破苍穹:电视剧片场照曝光 林允版“薰儿”娇俏可人

近日,《斗破苍穹》动画版已宣告了却,不外电视剧版仍旧在汹涌澎拜地拍摄中,小同伴们纷纭透露表现已经迫在眉睫了。虽说电视剧离正式开播尚有一段光阴,不外我们可以看看比来官方曝出的一组片场照解解馋。

《斗破苍穹》电视剧片场照曝光 林允版“薰儿”娇俏可人

近日在剧中扮演薰儿的林允在剧组渡过了自身21岁生日。我们从片场照中也能看出,林允这个生日过得仍旧蛮开心的。身穿粉衣的林允娇俏可儿,端庄的气质比拟吻合原著中萧薰儿的形象。

《斗破苍穹》电视剧片场照曝光 林允版“薰儿”娇俏可人

该剧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告诉了被视为后天异禀的少年武者萧炎(吴磊饰)九岁时母亲被人追杀致死,父亲讳莫如深,萧炎将母亲留给他的戒指视为珍宝从不离身。萧炎的功力一直到十五岁仍旧没有提高,早已订好婚约的家眷也来退婚,令萧家承受奇耻大辱。萧炎有时中叫醒了戒指的西崽药尘(陈楚河饰)白叟。在药尘白叟的帮手下,萧炎的武功提高惊人,而且得知了杀害母亲的主谋。

《斗破苍穹》电视剧片场照曝光 林允版“薰儿”娇俏可人

之后萧炎进入迦南学院进修,在这里交友了一群莫逆之交,再次引起了仇人的注意。一次特殊修炼中,萧炎遭到谗谄,虎口余生后发现他的家眷也遭到了溺毙之灾。为了一血杀母之仇,也为了江湖的正义,萧炎断然选择了独身一人向险峻的势力创议挑战。最后联手女侠萧薰儿(林允饰)奇特战胜了劲敌。

《斗破苍穹》电视剧片场照曝光 林允版“薰儿”娇俏可人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些妹子要避开!男性们最不喜欢什么样的妹子? 下一篇:好评不断!银护2:首批媒体评价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