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蜘蛛娘可能称霸地球 怪不得宅妹要转生蜘蛛娘

蜘蛛娘可能称霸地球 怪不得宅妹要转生蜘蛛娘

二次元脑洞何其大,不仅有甲由、薮猫酿成拟人娘,尚有人类妹子在漫画《转天生蜘蛛又若何》转天生蜘蛛。也许转天生蜘蛛是人类的个中一条前程。欧洲科学家就在杂志《The Nature of Science》揭橥查询拜访效果,全世界的蜘蛛年间捕食量已逾越世界生齿的年间粮食花费量。

蜘蛛娘可能称霸地球 怪不得宅妹要转生蜘蛛娘

研究者以为,蜘蛛娘的年间捕食量相当于478艘泰坦尼克号,上升到每年4亿至8亿吨。而70亿世界生齿的年间粮食花费量为4亿吨。今朝地球人类的生物量总计为3亿5000万吨,少于蜘蛛的的年间捕食量。在快意情况下,蜘蛛的密度为每平方米1000多只。

蜘蛛娘可能称霸地球 怪不得宅妹要转生蜘蛛娘

日宅们纷纭揭橥定见:“蜘蛛太锐利了。”“世界上所有蚂蚁的重量比人类重量要重,这个星球的原西崽原本即是虫豸,人类应该更谦恭一点。”“人类灭亡后的霸主即是蜘蛛吧。”“应该把蜘蛛型怪物画得更刁悍一点。”“我不肯意成为蜘蛛的食粮。”

蜘蛛娘可能称霸地球 怪不得宅妹要转生蜘蛛娘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蜘蛛侠》《终极蜘蛛侠 第二季》《终极蜘蛛侠 第四季》《终极蜘蛛侠第一季》《终极蜘蛛侠 第一季

上一篇:美女声优上坂堇7月推出新单曲 将与内田真礼合作 下一篇:时钟机关之星:全卷光碟开始预约 第1卷特典送新作小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