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时钟机关之星:全卷光碟开始预约 第1卷特典送新作小说

时钟机关之星:全卷光碟开始预约 第1卷特典送新作小说

由《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的作者榎宫祐与暇奈椿奇特创作、茨乃负责插画的轻小说《时钟机关之星》改编的TV动画已于4月6日开播。今日(4月17日)该动画的全卷蓝光和DVD光碟入手下手预售,今朝光碟第1卷的特典详情也已经颁发。

《时钟机关之星》全卷光碟开始预约 第1卷特典送新作小说

《时钟机关之星》蓝光和DVD光碟第1卷将收录TV动画第1集和第2集的内容。初回限止版收录的特典十分惹人注目,包罗榎宫祐与暇奈椿一起新写的小说《对自动听形·女子力比拟验证试验》,粉丝们不容错过。其它,圆盘还将附带9月17日举行的舞台举止的白日场优先抽选券。《时钟机关之星》动画光碟第1卷将于6月21日发售,全卷光碟共6卷,每月发售一卷。

《时钟机关之星》的动画由XEBEC公司建筑,导演由加入过《出包王女》《竞女》建筑的长泽刚担负,系列形成则是《摇晃百合》的编剧之一杉原研二,脚色设想由岛村秀一负责,机器设想由《机动兵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的机器设想师寺冈贤司担负。知名女声优南条爱乃将为男副角见浦直人配音,加隈亚衣为琉珠配音,大西沙织为玛莉配音。喜欢动画的粉丝们不要错过光碟哦!

《时钟机关之星》全卷光碟开始预约 第1卷特典送新作小说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蜘蛛娘可能称霸地球 怪不得宅妹要转生蜘蛛娘 下一篇:纯洁的Friends!日宅联名请愿禁止兽娘:福利同人创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