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看阿妙做鬼脸!银魂:真人电影公布长泽雅美访谈

看阿妙做鬼脸!银魂:真人电影公布长泽雅美访谈

依照漫画家空知英秋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改编的同名真人片子《银魂》已确定将于7月14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官方也从本月入手下手每周颁发一位《银魂》片子演员的访谈。今日(4月17日)在片子中扮演志村新八的姐姐志村妙的长泽雅美的访谈视频取得了黑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银魂》真人片子颁发长泽雅美访谈 正在加载... < >

看阿妙做鬼脸!《银魂》真人电影公布长泽雅美访谈

这段长泽雅美的采访视频不到40秒,长泽雅美在采访中透露表现:“阿妙是一位具有两面性的女性,当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会有这么极度的女性存在,可是她展现出了女性所拥有的潜力,浮现出温顺和坚决的一壁。我从来没有演过这种近乎做鬼脸的戏,能放在《银魂》这里透露表现真是太好了。”在采访中有不少初度黑暗的正在拍摄中的志村妙的镜头,采访最后,预告中透露表现想看长泽雅美的鬼脸不要错过《银魂》片子,而下周将颁发出演桂小太郎的冈田将生的采访。

《银魂》真人版片子由日本华纳片子公司建筑,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堂本刚、冈田将生、菜菜绪、柳乐优弥、吉泽亮等浩繁日本知名演员连系主演,剧情为漫画中的“独角仙篇”和“红樱篇”。该片子将于2017年7月14日在日本国内上映,有前提的粉丝不要错过哦!

看阿妙做鬼脸!《银魂》真人电影公布长泽雅美访谈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巴博萨船长回归!加勒比海盗5:首发中文预告 下一篇:声音太鬼畜 岛国网友用音乐蝌蚪演奏兽娘:OP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