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摸完欧派后就跑 日本痴汉跳车轨成流行

摸完欧派后就跑 日本痴汉跳车轨成流行

因为日本痴华文化太嚣张獗,为《痴汉电车》等黄油、里番作品供应了题材。在往年3月时,一名痴汉对一名25岁妹子下手后跳到车轨上逃跑,电车延误导致3万多名搭客受到影响。时隔1个月,又有痴汉在JR总武线的两国站从月台跳到车轨上逃跑,这种逃跑体式格局貌似成为盛行了。

摸完欧派后就跑 日本痴汉跳车轨成流行

依照警方引见,车厢内一名初二妹子与一名高二妹子称一名良人对自身进行摸欧派和亵服的猥亵行为。合法学生抓住良人的部属车时,良人甩开了对方的手,奔腾在车轨上,往锦系町车站标的目的逃跑。此次良人跳车事变同样对总武线形成约10分钟延误的影响。这名良人身高160厘米至165厘米,身穿藏青色上衣与利剑色裤子,手里拿着大提包。东京自3月以来已发生多起痴汉跳车事变。

摸完欧派后就跑 日本痴汉跳车轨成流行

日宅们纷纭揭橥定见:“这不是给人添费事吗?”“比来都盛行这种逃跑体式格局吗?我在环节时刻也要用这种方法。”“我极度希望能有男性专用车厢。”“竟然没抓到。”“就算是洁白的,一旦去到站务室就等同于有罪,逃跑是立功,若何做才好呢?”“岂论是受害者仍旧放工上学的群众乡村受到影响。”

摸完欧派后就跑 日本痴汉跳车轨成流行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劲歌金曲2即将登场!银河护卫队2:新角色海报公开 下一篇:又多又无聊!偶像大师:声优广播被吐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