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震惊教育界!国内语文考卷惊现你的名字。:

震惊教育界!国内语文考卷惊现你的名字。:

作为旧年最顺遂的动画片子之一,《你的名字。》在国内热映时激起的应声直到今日都还没有完全散去。而除了剧情自身之外,良多幽默的段子也都成为了巨匠存眷的中心。近日,有网友分享了自身的语文试卷,效果个中居然浮现了跟《你的名字。》有关的内容!

震惊教育界!国内语文考卷惊现《你的名字。》

这是一名网名叫做“我已忘了遗忘你”的贴吧用户供应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二次元片子《你的名字》火遍天下,浪漫唯美的故事,让人有截屏感动的画面,泛博网友如痴如醉,带给人史无前例的体验”这样的句子。而标题问题的要求是从落第择没有语病的一个。而这或许也是《你的名字。》第一次浮现在国内语文检验当中了。

震惊教育界!国内语文考卷惊现《你的名字。》

震惊教育界!国内语文考卷惊现《你的名字。》

对此,不少网友吐槽说:“这卷子谁出的,一看即是个君名吹,吹得不要脸了。”“以是为什么这一题不选B呢?犹如没有问题啊。”“看完这段话的描述,新海诚估量要激动落泪了吧?”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又是若何看的呢?

震惊教育界!国内语文考卷惊现《你的名字。》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大蛇丸在结局时变得太可爱了吧 下一篇:X档案:哪些4月新番有肉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