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自以为是?两分钟弃番的有什么好得意?

自以为是?两分钟弃番的有什么好得意?

当番剧播出后,老是会有报仇批判的声音,除了骂动画垃圾以外,尚有些人会透露表现“这部动画很无聊,看了2分钟就弃了”。近日,日宅热议这种自称看了两分钟就评判动画黑白的人究竟若何回事。

自以为是?两分钟弃番的有什么好得意?

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08(土)

分析了我很专业,看2分钟就知道雅观仍旧欠好看。

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08(土)

没有我锐利,我只看标题就知道能不克不及看。

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08(土)

应该是不注重故任务节,对人设很在意的那类吧。

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08(土)

然而当动画盛行起来自身又灰溜溜地滚归来看。

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08(土)

2分钟差不多即是在OP的中间局部。

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08(土)

用标题和绘画水准就能理解能否垃圾。

1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08(土)

别说看完一集了,那些看了半集就满嘴跑火车的人和亚马逊上没买器械就给差评的智障一个程度,并且都很自信满满。

1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08(土)

标题往往不克不及给我感动的感觉,那种时辰觉得没意思是由于没看以是不理解那边幽默。

1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08(土)

由于作画的因由2分钟弃了我却是明白,然则由于剧情无聊,看2分钟就弃了我就确切搞不懂了。

1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08(土)

就算是由于作画弃番,至少也要看完一集才能有资格喷吧。

自以为是?两分钟弃番的有什么好得意?

1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08(土)

由于不克不及接收《尸鬼》的人设,一集就弃了,开初再看的时辰觉得挺幽默的。

2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08(土)

《兽娘动物园》火了之后一群智障跟风“哇——哇——”,然后我产生了谢绝应声弃番了。

2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08(土)

即是这种人让动画业界变得垃圾了,英梨梨也这么说过。

2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08(土)

《半田君传说》刚出的时辰我就弃了,究竟是谁做出的这么醒目的作品。

自以为是?两分钟弃番的有什么好得意?

2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08(土)

回答26楼:

是由于无法明白的你醒目吧。

3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08(土)

那种2分钟弃番的人让他来做也就只做得出2分钟被人弃的作品。

3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08(土)

像《半田君》和《BanG Dream!》这种当然不是2分钟但也就5分钟弃番的程度。

3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08(土)

《恶之花》和《化物语》看2分钟也许会觉得很锐利,然则5分钟后就看不下去了,《悠哉日常大王》这种被人说会拉低智商的作品反而很雅观。

自以为是?两分钟弃番的有什么好得意?

3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08(土)

我2分钟弃失落的番是《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4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08(土)

究竟有《兽娘动物园》这种作品啊,事实上我2分钟弃失落的番还真没若干个评价好的。

4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08(土)

《女高网球部》我看三分钟就弃了。

6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08(土)

回答44楼:

那种动画每集看一分钟就可以弃了。

5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08(土)

负疚,本期《雏子的条记》我看了2分钟就弃了。

自以为是?两分钟弃番的有什么好得意?

5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08(土)

看了2分钟自身觉得不爽的作品还不克不及弃吗?

小同伴们有这种比三集定律更苛刻的两分定律吗?其实有些看了大量番剧的人切实其实可以凭仗经验快速断定作品黑白,不外不克不及担保100%的准确度而已。

自以为是?两分钟弃番的有什么好得意?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Friends们真给力 兽娘:附赠BD的公式书销量破万 下一篇:再也不想回家搬砖 日漫地球美食震惊外星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