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日本票房破24亿 公布新观影特典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日本票房破24亿 公布新观影特典

由川原砾创作的人气轻小说《刀剑神域》改编的动画片子《刀剑神域:序列之争》于2月18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后好评接续,票房一路低沉。今日(4月13日)官方颁发了最新的不雅观影特典谍报。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日本票房破24亿 公布新观影特典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今朝上映已经有8周,累计票房打破24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49亿元),不雅观影人数打破160万人。距离《LoveLive!》剧院版放弃的28.6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77亿元)深夜动画票房记实仅不到5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100万元),置信官方也极度盼望突破这一次数字。

今日官方就颁发了尔后继续三周的不雅观影特典内容。4月15日入手下手,《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的不雅观影特典为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足立慎吾全新绘制的色纸,从颁发的图上可以看到同人和亚丝娜的特写。该特典有数目限止,送完为止。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日本票房破24亿 公布新观影特典

4月22日入手下手《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的不雅观影特典为TV动画系列的场景胶片,该特典也有数目限止,送完为止。5月6日入手下手《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的不雅观影特典为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足立慎吾绘制插图的A4尺寸文件夹,以及川原烁新写的特典小说《刀剑神域 充溢希望的咏唱(原名: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ホープフル·チャント)》的电子书礼物卡。该特典同样有数目限止,送完为止。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的不雅观影特典能否能为片子票房再添一把火,突破深夜动画票房记实呢?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日本票房破24亿 公布新观影特典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刀剑神域第二季》《霹雳惊鸿之刀剑春秋》《刀剑神域

上一篇:进击的巨人:舞台剧主办方终止公演 将配合警方调查事故 下一篇:地下城邂逅:手游提前注册超5万 水濑祈绘制灵魂贺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