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BL漫画独占我的英雄:确认将推出TV动画

BL漫画独占我的英雄:确认将推出TV动画

由日本漫画家ありいめめこ创作的BL漫画《独有我的俊杰(原名: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在昨天(3月25日)的东京国际动漫展2017上宣布将推出TV动画的动态。

BL漫画《独占我的英雄》确认将推出TV动画

《独有我的俊杰》是ありいめめこ创作的BL题材漫画,今朝在一迅社旗下女性向漫画杂志《gateau》上连载,2012年出书第1卷漫画单行本,今朝已出书5卷单行本,包括电子版的累计刊行部数打破110万部,是人气极度高的作品。该作描绘了愚笨不良少年势多川与不良高中教员康介的爱情关连。

BL漫画《独占我的英雄》确认将推出TV动画

2016年7月《独有我的俊杰》曾宣布“动画企划进行中”,在昨天的东京漫展上官方正式颁发了将推出TV动画的动态,置信这对腐女们来说是一个极度好的动态。而该作此前也曾改编成广播CD,最新广播剧CD第3卷将于6月21日刊行,具体声优威望为大柴康介CV:前野智昭、势多川正广CV:增田俊树、支仓麻也CV :立花慎之介、大柴健介CV:松冈祯丞。TV动画的声优威望能否会沿用广播剧的威望?关于这部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BL漫画《独占我的英雄》确认将推出TV动画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DoubleCircle》《Double-J》《BLOOD-C》《BLOOD-C剧场版》《BLOODC剧场版

上一篇:搞基预感!7月番梵蒂冈奇迹调查官:公布声优阵容 下一篇:详情大公开!虚渊玄版哥斯拉:公布角色介绍及制作阵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