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BL漫画一枝独秀!3月不健全图书名单发布

BL漫画一枝独秀!3月不健全图书名单发布

在延迟了半个月之久,东毂下青少年治安对策本部16日发布了3月不健全图书名单,这次的名单是只有一本名为《Innocent(原名:イノセント)》的BL漫画。

BL漫画一枝独秀!3月不健全图书名单发布

东毂下青少年健全育成审议会是由东京处所自治体“青少年治安对策本部”创议的构造,该构造每月举报不健全图书,并与自主规制小我奇特审议,每半个月揭橥一次效果。然而这次,3月不健全图书名单延迟了半个月之久才发布,而且名单上只有一本BL漫画。一直以来BL题材就被审议会视为眼中钉,这次更是把唯一的名额给了一本BL漫画,漫画名为《Innocent》,作者是イイモ,由julian publishing出书社出书。

BL漫画一枝独秀!3月不健全图书名单发布

事实上,登上不健全图书名单的书本往往反而会激起巨匠去看的好奇心,成为工口兴趣者的指南,那么这本《Innocent》究竟为什么会登上利剑名单呢?东毂下青少年健全育成审议会给出了定见:标题作品里男高中生副角被体育老师侵陵的时辰说要叫差人,体育老师却说“差人算个屁”,如斯漠视国度权利机关职员让人震惊。后背一篇名叫《Restrain》的短篇作品中,高中男生的副角在电车里承受痴汉群P,副角被欺侮人格还被当成了肉便器。整本书里的故事充溢了对男高中生以及少年的强逼和强暴,有些故事还会用一些悲剧的场景装点这种行为的罪恶性,让人极度勾引,而且充溢着各类“欺侮人格”的台词。

BL漫画一枝独秀!3月不健全图书名单发布

虽说看待工口作品当真你就输,但黑暗刊行的出书物创作能否须要底线?你若何看?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DoubleCircle》《BLASSREITER》《BLOOD-C》《BLOOD-C剧场版》《BLOODC剧场版

上一篇:男性观众票选理想男朋友第一名:安元洋贵 下一篇:辩论!柯南:不画主线还有看的必要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