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想去!荒川弘公开原画展新视觉图

超想去!荒川弘公开原画展新视觉图

由荒川弘创作的漫画《钢之炼金术师》即将初度举行原画展。为此,作者黑暗了一张视觉图,这也是作者时隔五年之后绘制的新图。

超想去!荒川弘公开原画展新视觉图

据悉,此次的展览将会从9月16日入手下手在东京DOME CITY举行,从11月3日入手下手在大阪南港ATC博物馆入手下手举行。据悉,在会场当中将会有逾越100幅以上的原画,并且原画当中大局部都是彩色。不止有原画,在会场当中尚有声优互动,《钢之炼金术师》的声优将会录制会场的向导音频。据悉,9月会展的门票将于5月20日正式入手下手售卖。

超想去!荒川弘公开原画展新视觉图

《钢之炼金术师》的故事发生在一个炼金术相当发家的世界。在爱德华·艾尔利克和他弟弟阿尔冯斯·艾尔利克十分思念在他们还小的时辰丧生的母亲,为了再次见到母亲,他们冒险施行了炼金术中最大的隐讳——人体炼成。可是由于炼成时的反噬,阿尔则失落去了全身,爱德失落去了左脚。为了换回弟弟,爱德华捐躯自身的右手作为将弟弟的魂魄炼成,并将弟弟阿尔冯斯的魂魄固定在一副铠甲上。从此爱德华和阿尔冯斯为了取回他们所失落去的一切,入手下手踏上了找回自身身段的旅程。

超想去!荒川弘公开原画展新视觉图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死侍2:“电索”人选再有变动 迈克尔•珊农或出演 下一篇:话题:你愿意用节操换哪部作品不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