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侠盗一号:中国内地首日收7073万 喜夺单日票房冠军

侠盗一号:中国内地首日收7073万 喜夺单日票房冠军

由卢卡斯影业出品的科幻片子《星球大战别传:侠盗一号》已于1月6日在中国内地动撼上映,依照最新数据统计,影片内地首日票房劲收7073万元,喜夺单日票房冠军。

《侠盗一号》中国内地首日收7073万 喜夺单日票房冠军

和片子《星球大战:原力酣睡》在内地1.96亿的首日造诣相比,《侠盗一号》的票房造诣稍显增色,不外影片究竟是一部别传性质的片子,得到这样的造诣也情有可原。值得注意的是,影片在上映前,片方就曾泄漏该片不会再有续集浮现。

《侠盗一号》由英国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执导,菲丽希缇·琼斯、迭戈·鲁纳、姜文、甄子丹等领衔主演。影片的故事后台设定在1977年版本《星球大战:新希望》之前,告诉了一群俊杰志士沉积在义师联盟的旗号下,连系偷取一项有关消灭性刀兵死星的秘要文件的故事。

影片已于2017年1月6日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3D在中国内地上映。

《侠盗一号》中国内地首日收7073万 喜夺单日票房冠军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基情满满!大神漫画历史笔记走红网络 下一篇:绅士学院:听说欧派揉揉会变大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