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心甘做“女儿奴”!神偷奶爸3:发布全新剧照

一心甘做“女儿奴”!神偷奶爸3:发布全新剧照

由全球影业及照明娱乐公司连系建筑的3D动画片子《神偷奶爸3》近日发布一张全新海报。海报仍旧继续此前逗趣搞笑的作风,“奶爸”格鲁带着三个女儿浅笑出镜。

一心甘做“女儿奴”!《神偷奶爸3》发布全新剧照

在这张新发布的海报中,“奶爸”格鲁仍旧衣着利剑色外衣,戴着条纹领巾,三个生长速率堪比柯南的女儿环绕在他的身边。格鲁却是一脸享受的样子,削平的头颅上眼睛睁得大大地望向前线,称心满意地笑着。三个古灵精怪、机灵可爱的女儿开心地环绕在格鲁身旁。而“卖萌”担负三只小黄人则站在格鲁和小萝莉身前,或招手,或望天,神情纷歧。

《神偷奶爸3》中,奶爸格鲁再度回归,除了回护法宝女儿和戏耍贱萌小黄人外,此次他将要去寻找自身失落散多年的孪生兄弟德鲁。他与格鲁长相基本一样,不外有头发,并且一身黑,与格鲁一身利剑搭配成利剑黑双煞。

该片于2017年6月30日在美国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一心甘做“女儿奴”!《神偷奶爸3》发布全新剧照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噩耗不断!“狼叔”或弃演蝙蝠侠:单人电影 下一篇:基友参战!数码宝贝宇宙:新章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