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八有救了!日本出了一本拯救童贞的书

新八有救了!日本出了一本拯救童贞的书

在大和田秀树的漫画《萌系邪术师》中叙说过一个真理,男子汉大丈夫过了30岁仍放弃处女的话,就能运用邪术。在经由传达后,就酿成男子汉大丈夫放弃处女到25岁会成为邪术师,岁数越大功力越强,属性也会随之更动。这也让ACG圈中生动着像志村新八这类的处女男,两性网站AM编辑部就曾经推出一本《拾掇处女问题的书》,由于大受欢送,而今又再版了。

新八有救了!日本出了一本拯救童贞的书

其实有头发谁想当秃子,新八不是想永守处女,若何恋爱路上太坎坷。

新八有救了!日本出了一本拯救童贞的书

这本《拾掇处女问题的书》没有美少女封面,靠的是100%干货。若何你认为跟妹子单独去用饭就是交往,那你铁定要当独身狗了。为什么女生都不看男生的外延呢,由于皮相和钱才是硬事理。书中内容当然毒舌,倒是一语破的,像不回短信,不愿跟你进行进一步关连都是嫌弃你太烦了。学会这些把妹技能,说不定就能即速脱离处女了,究竟邪术练得再多,也会有走火入魔的危险啊。

新八有救了!日本出了一本拯救童贞的书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还原度爆表!日宅用雪糕完美COS夏日大作战: 下一篇:肯定没有女朋友!日媒总结妹子讨厌的七种男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