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为奥运会拼了!东京地铁全面覆盖摄像头防痴汉

为奥运会拼了!东京地铁全面覆盖摄像头防痴汉

日本痴汉问题屡禁不止,因此诞生了女性专用车厢。但比来,一名40岁痴汉在骚扰妹子后跳到车轨逃跑,形成电车延误,3万多名搭客受影响,也刷新了平易近众对于这种奇奥生物的认知。东京奥运会将于2020年举办,为了不让这种生物和其他立功分子在外宾面前丢脸,东京地铁将在地铁所有车厢内配置监控摄像头,充足驾御车内的状况。

为奥运会拼了!东京地铁全面覆盖摄像头防痴汉

今朝东京地铁共有9条线路,摄像头将在2700个车厢内配置,并进行录像。为了充足掌握立功行为,摄像头会配置在地铁门上,整个车厢一览无遗。这项工程将从2018年4月入手下手,对日比谷线、丸之内线、银座线进行配置。而国营地铁会从往年8月入手下手在统领内的1100多个车厢的天花板配置监控摄像头。

为奥运会拼了!东京地铁全面覆盖摄像头防痴汉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这项措施不错。”“我赞成,并希望所有处所都这么做,只有羁系到位才能建设协调社会。”“车内纠缠太多了,希望快点装上摄像头。”“希望大阪也这么做。”“JR在来线也快点装摄像头,上上班高峰期太拥挤了。”“我双手赞成,有了监控录像就可以掌握立功谍报,并制止冤罪发生了。”

为奥运会拼了!东京地铁全面覆盖摄像头防痴汉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动漫里最让你遗憾的剧情是啥 下一篇:你若删减,我便退档!美女与野兽:马来西亚退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