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福利满满!百合工房温泉娘:PV公开

福利满满!百合工房温泉娘:PV公开

自古以明天将来本就有“八百万神明”的说法,他们以为万事万物中都寄附着神明,虽然作为“万物皆可萌”的ACG创作圈,神明也会YY成可爱的妹子。近日,以日本温泉地为根蒂展开的多媒体企划《温泉娘(温泉むすめ)》黑暗了主视觉图和动画的PV。

企划的内容包罗将重要的脚色形成偶像组合,做些偶像的任务,然后把作品动画化、游戏化等。这种套路其实挺熟悉的,以偶像为主的多媒体企划多不堪数,以后日本干脆自称“八百万偶像”算了。动画由动画工房建筑,其实而今的动画工房也可以叫搞基工房来着?

福利满满!百合工房《温泉娘》PV公开

PV中引见了动画里的主要脚色,也即是由温泉所化的神明(偶像)。既然是温泉所化,那么也会以泡温泉的形式浮现吧,以是巨匠都只裹了一条浴巾,也算是福利实足。虽然不取销动画播出后就只剩下个后台设定,巨匠不再穿成这样的PV讹诈。

福利满满!百合工房《温泉娘》PV公开

福利满满!百合工房《温泉娘》PV公开

福利满满!百合工房《温泉娘》PV公开

既然是偶像企划,主题曲也天然是由这组偶像演唱,偶像和对应的声优分袂是:草津结衣奈(CV:高田忧希)、箱根彩耶(CV:长江里加)、秋保那菜子(CV:高桥花林)、有马轮花(CV:本宫佳奈)、有马枫花(CV:桑原因气)、下吕美月(CV:远藤祐里喷鼻香)、道后泉海(CV:篠田南)、登别绫瀬(CV:日冈夏海)、奏·バーデン·由布院(CV:和多田美咲)。

福利满满!百合工房《温泉娘》PV公开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恶魔人:18年开播新动画 汤浅政明执导 下一篇:价格惊人!当代声优美人图上坂堇浮世绘开始预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